旅發局首辦除夕倒數大抽獎 獎品逾2萬份

2019-12-23
来源:香港商報

  今年除夕倒數將上演加強版「幻彩詠香江」燈光音樂匯演,為新一年揭開精彩序幕,圖為模擬圖片。旅發局提供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旅遊發展局早前決定取消今年除夕煙花匯演,改為上演加強版「幻彩詠香江」,同時又首次舉辦可供全民參與的「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當晚6時至11時30分,所有市民和在港旅客,均可透過電子平台參與大抽獎。獎品超過2萬份,包括4套經濟艙機票、新款智能手機等,總值逾400萬元。

  只須登入活動網頁即可參加

  旅發局總幹事程鼎一表示,今年旅發局以全新形式、透過電子平台與全港同步倒數,市民和旅客在不同地方都可以參加抽獎及欣賞直播,開開心心迎接新一年的來臨。旅發局將首度舉辦「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該項活動將開放給全港市民及在港旅客參與,期望由此增加節日氣氛,呼籲市民及旅客屆時踴躍參加。

  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介紹指,「大抽獎」將在除夕晚6時至11時30分舉行,總值超過400萬元。市民及在港旅客均可參與,屆時只須登入活動網頁(www.hknycd.com),提供姓名、電話號碼及身份證號碼,在港旅客則提供姓名、電郵地址及護照號碼,即可登入參加。

  頭獎為國泰機票4張

  「大抽獎」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即玩即贏抽獎遊戲」(名額2萬個):有機會即時贏取100元超市現金券,總值200萬元。參加者須在指定時間完成卡牌配對遊戲,成功挑戰後即可贏得100元超市現金券,沒中獎可重新挑戰遊戲,直至獎品派完為止。

  第二部分「壓軸大抽獎」,只須提供簡單個人資料,即可登記參加,獎品總值逾200萬元,包括:頭獎名額10份,由國泰航空送出來回香港至任何航點的經濟艙機票4套,其中2套由香港出發,另外2套由所選目的地出發,予得獎者親友返港。程鼎一表示,為迎接2020年這個特別的年份,今次大抽獎的頭獎特意送出機票,將會有20位市民或旅客在新一年從香港出發,自行揀選前往全球任何一個目的地;然後,再邀請20位在當地親友來港。換言之,今次將總共有40位朋友享用到頭獎獎品。

  加強版幻彩詠香江將直播

  二獎及三獎分別為蘋果iPhone11ProMax256GB以及酒店套票、主題公園門票等。參加者可完成第一部分遊戲後,或跳過第一部分遊戲直接進入第二部分抽獎,進入後即時獲取抽獎號碼,頭獎得主將於2020年1月1日ViuTV99頻道直播節目內公布。其他獎品的抽獎結果於1月1日凌晨2時後在活動網站內公布。

  當晚11時30分開始,ViuTV99頻道將為「香港除夕倒數」製作特備節目,除藝人表演外,更會全程直播加強版「幻彩詠香江」匯演。

  12月31日晚11時59分起,會展外牆會變身為大型倒數時計,與市民和旅客一起迎接2020。踏入元旦零時零分,加強版「幻彩詠香江」將在維港上演,配以港島區多棟大廈樓頂發放煙火,而會展外牆亦同時顯示「2020」字樣,令整體視覺效果十分豐富。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