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考慮用八鄉少年警訊中心檢疫

2020-02-0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政府發言人表示,警隊已主動向政府建議可考慮使用八鄉少年警訊中心作檢疫中心。警方已聯同相關部門到場視察,檢視用作檢疫中心建議的可行性,強調政府有迫切需要盡快增加更多檢疫設施。

  饒宗頤文化館同列名單

  發言人說,在尋覓選址時,會詳細考慮設施是否符合檢疫中心的要求,包括位置、衛生設施和通風的整體設施、環境及對附近居民可能造成的影響等,及設施能否在短時間內使用。

  發言人表示,現時麥理浩夫人度假村、鯉魚門公園度假村和北潭涌度假營已用作檢疫中心。截至本月2日合共已使用了71個單位。如檢疫中心不敷應用,政府便需要為沒有病徵的密切接觸者安排家居隔離,日前政府擬將美孚附近的饒宗頤文化館改作檢疫中心。警隊亦向政府建議,可使用因學校停課而暫停舉行活動的八鄉少年警訊中心作檢疫中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