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小巴行動 噴「光觸媒」消毒

2020-03-11
来源:香港商报

 

  運房局局長陳帆昨親身為車廂消毒。記者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下,交通運輸業生意受到重挫,的士及小巴業界於昨早在金鐘中信大廈對出的士站舉行「的士小巴抗疫大行動2.0」儀式。運房局局長陳帆、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主席易志明、恒基兆業抗疫基金代表郭一鳴、公共小型巴士總商會主席凌志強及香港的士業議會主席熊永達均出席。儀式後,陳帆、易志明等嘉賓,先後登上的士、小巴等噴灑「光觸媒」,為車廂消毒。

  上月底起,恒基兆業抗疫基金已開始用「光觸媒噴霧」為約1000 輛小巴車廂噴灑消毒塗層。而香港的士業議會亦號召各屬會義工短期內在香港島、九龍和新界設立不同的示範地點,向的士車輛示範如何使用「光觸媒噴霧」,車輛消毒後,將會貼上「已消毒」的貼紙,以便乘客、司機識別。陳帆表示,期望噴上光觸媒噴霧後,市民、司機都可安全出行, 「希望下次見面可以除低口罩,互相擁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