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黃鴻升猝死 原因待查

2020-09-16 15:41
来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三合街的住家內,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黃鴻升躺臥浴室外,口鼻有微出血,現場無藥物、酒瓶等,初步調查疑猝死,死因待查。

  台北市警消今天上午11時許獲報,北投區三合街附近民宅有救護案,派員到場時發現一名30多歲男子疑死亡多時,身體出現僵硬,死因待調查。據了解,死者為36歲藝人黃鴻升(小鬼)。

  警方初步調查,黃鴻升昨晚7時許返回北投區住處,之後未出門。警方今天上午11時許接獲家屬報案,隨即派員到場,警员發現黃鴻升躺臥在浴室外,且臉部朝下,口鼻有微微出血。救護員抵達時發現,黃鴻升身體已硬,研判死亡多時。

  警方在現場未發現現藥物或酒瓶,現場也沒有打鬥或被外力侵入現象,固初步研判疑為猝死。

  出道17年 兩度錯身金鐘獎

  2002年,黃鴻升以藝名「小升」出演偶像劇,包含《終極一班》《天堂來的孩子》《醉後決定愛上你》《剩女保鏢》《想見你》等;也有電影作品《角頭》《癡情男子漢》等。

  2006年黃鴻升成為《娛樂百分百》當家主持,與藝人羅志祥搭檔,一接主持棒就拿了近10年,2015年曾入圍第50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他當年錯失拿獎機會,也在同年辭去《娛樂百分百》主持工作,想專心發展歌唱事業。其間,他還出演過《轉角遇到愛》《終極一班》《東方茱麗葉》等多部熱播劇。

  2018年黃鴻升重新拿起主持棒,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行列,不計形象的努力模樣讓觀眾難忘,2019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只可惜再度擦身而過。

  黃鴻升出道17年,跨足綜藝、歌唱、戲劇,人緣極佳。畢業於華岡藝術學校戲劇科的他與歌手楊丞琳、演員許瑋甯是同班同學。小鬼異性緣不錯,與楊丞琳的過往戀情也從不避諱公開討論,甚至到楊丞琳演唱會上擔任嘉賓。

  黃鴻升被發現猝逝後,黃子佼在臉書表示,「怎么這么突然呢,未來我們會想你,永遠永遠記得你」。

  黃子佼發文指出,妻子孟耿如曾和黃鴻升合作拍攝戲劇,「潮流的路上有你,藝術的路上有你,節目的路上有你,剩女保鏢的帶領,我的老婆一直謝謝你。」

  藝人炎亞綸也在臉書寫道,「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很難過。希望你一路好走RIP」。

  對於黃鴻升猝逝消息,許多網友也到他的臉書留言,「還這么年輕,為什么要帶走他」、「多希望是假的」、「怎么一夜之間就沒了,太難接受了」,感歎生命真的很無常。

[责任编辑:趙桐曲]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