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主題曲MV今晚首播 鄧炳強拍宣傳片展歌喉

2020-10-29 15: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歌手鍾鎮濤(B哥)為警隊創作的最新主題曲《捍衞香港》,將於今晚在翡翠台首播。警方今日(29日)早上在社交網站發放短片,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在短片中大展歌喉!

 警方早前在社交網站上傳《捍衛香港》精華版,B哥在片中表示,很感激警隊為香港市民的付出,因此特意創作出一首《捍衞香港》向他們致敬。

 而在警方今早發放的宣傳片中,鄧炳強現身其中,除展示演技外,更大展歌喉,清唱「看警徽,心有光,懲治罪犯責肩上,不退讓」。

 另外,警隊新節目《警聲直播》亦將於今晚接棒《警訊》,每逢星期四晚上9時在警隊facebook專頁及YouTube頻道與巿民見面。兩位警隊同袍黃家倫及莫藹祺出任《警聲直播》主持。

 據了解,《警聲直播》仍然主力宣揚滅罪和防罪訊息,呼籲市民提供案件消息,及介紹警隊不同單位工作等。節目以直播方式進行,暫定全長約15分鐘。(香港警察fb圖片)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