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景邨縱火案男戶主情況仍危殆 起火單位嚴重焚毀

2020-10-29 15:4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荔景邨仰景樓一個單位昨日(28日)發生火警,6人受傷或報稱不適,當中起火單位的男戶主身體皮膚有一成面積燒傷,屬於二級燒傷。目前男戶主仍留醫,情況危殆。

 起火單位及對開一段走廊昨晚已經解封,單位門外有木板圍封遮蓋,從罅縫可見,起火單位已嚴重焚毀,屋內一片淩亂,全屋滿目瘡痍,牆身熏黑,地板燒至嚴重焦黑,單位內家具大部分焚毀。單位外的走廊熏黑,但已經有電供應。

 事發於28日淩晨3時40分,不少街坊正熟睡中,得知發生火警後倉皇逃生,意外中有6人不適,包括男戶主、其母親及4名鄰居。警方其後拘捕43歲妻子,涉嫌縱火,初步相信兩人因感情糾紛犯案。涉縱火婦人姓廖,在公立醫院任職醫護助理員,她與楊結婚3年,初期感情要好,惟最近常為感情問題口角,她疑抑鬱困擾曾企圖自殺。(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