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永遠跟黨走——春日深情·雲頌南山」音樂會傾情上演

2021-04-01 20:07
來源:香港商報

 3月31日下午,由深圳市南山區委宣傳部、南山區文聯主辦,南山區音樂家協會、雲頌音樂廳承辦的「永遠跟黨走——春日深情·雲頌南山」音樂會在雲頌音樂廳傾情上演。

手風琴表演

 廣東樂曲手風琴五重奏《彩雲追月》拉開了本次音樂會的帷幕,緊接着,《夜夜夜》《貝加爾湖畔》《絨花》《跟你走》《一杯美酒》《愛的致意》等經典好作品輪流上演,精彩不斷。

 整場音樂會選取了廣大聽眾耳熟能詳的經典音樂曲目,以獨唱、合唱、鋼琴彈唱、手風琴五重奏、鋼琴弦樂三重奏等多種藝術表演形式呈現,深圳實力派音樂家們帶着現場觀眾沉浸經典,共享高品質的藝術活動。

 最後音樂會在《我愛你中國》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現場觀眾情緒高漲,跟隨着熟悉而又動人的旋律,以飽滿的熱情放聲歌唱,深情表達對黨和祖國的熱愛之情。

 據悉,「雲頌南山」系列音樂活動是南山區文聯和南山區音樂家協會共同打造的音樂活動品牌,旨在豐富市民的藝術文化生活,推動深圳本土音樂藝術發展,打造具有灣區特色的音樂活動品牌和文化交流平台,塑造大灣區人文精神,樹立城市人文藝術與文化新高地,為深圳文化藝術事業的快速發展及繁榮奉獻南山力量。

 2021年,恰逢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為加強深圳市新時代的文化工作,實施「文化軟實力躍升行動」,南山區文聯組織南山區音協聯合雲頌音樂廳特別策劃以「永遠跟黨走」為主題,繼續實施打造「雲頌南山」音樂活動品牌,除了本次的「永遠跟黨走——春日深情·雲頌南山」音樂會,陸續還將推出「樂來樂好(粵港澳青年器樂專場)」「黨的光輝照我心」等主題音樂會。

 新時代,新征程。深圳文藝工作者們將以年華為譜,與黨共成長,與時代共奮進,一起攜手唱響春天的故事。(記者 王靜抒)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