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報業集團開展「學黨史 憶初心」活動 前往中共寶安縣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舊址參觀學習

2021-04-02 22:20
來源:香港商報

 4月1日,深圳報業集團黨組書記、社長、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陳寅,帶領班子成員及集團總部各部門負責人,前往中共寶安縣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舊址參觀學習,並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研討會,採用現場教學和集中研討相結合的方式,學黨史、憶初心、強信念。

 位於寶安區燕羅街道的中共寶安縣第一次黨員代表大會舊址,是承載深圳革命火種的紅色原點。學習人員認真聆聽講解,駐足觀看展櫃內的革命文物。面對黨旗,大家一起重溫入黨誓詞,牢記初心使命。寶安區委黨校副教授劉敏講授的專題黨課,解析了深圳這塊熱土獨特的革命傳統和改革開放基因,回顧了深圳早期黨組織的創建與奮鬥歷程,令與會同志深受感動與教育。

 大家表示,要高標準高質量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做到學有感有思,學有悟有得,切實從歷史經驗中汲取奮進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學黨史與學習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結合起來,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提高分析形勢、把握趨勢、謀劃大勢的能力,以全面深化改革為抓手,推動深圳報業集團各項工作開新局,奮力建設一流新型主流媒體集團,為深圳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中勇當尖兵、走在前列不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王娜)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