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之光」摩天輪正式開放 點亮灣區新地標

2021-04-18 21: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歷經近三年建設,備受矚目的歡樂港灣「灣區之光」摩天輪18日正式開放,與美國拉斯維加斯「豪客」摩天輪、新加坡「飛行者」摩天輪、英國「倫敦眼」摩天輪組成世界四大全天景迴轉式大轎廂摩天輪。作為華僑城集團嶄新力作,「灣區之光」摩天輪成為粵港澳大灣區全新城市地標,為深圳市民帶來文化休閒藝術新體驗。
 
 「灣區之光」摩天輪正式點亮灣區海岸線

    展望灣區未來 開啟尋光之旅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吳以環,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曾相萊,副局長楊永群,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副局長馮增軍,寶安區委書記姚任,區長王立德,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姚軍,華僑城集團副總經理倪征,華僑城深西集團\酒店集團總經理謝滔,黨委書記郝剛等領導共同出席「灣區之光」摩天輪開放儀式現場,為「灣區之光」摩天輪啟幕。
 
16.8㎡的超大空間轎廂
 
    倪征致辭表示,「灣區之光」摩天輪將正式點亮灣區海岸線,成為粵港澳大灣區時尚夢幻新地標。作為深圳西部海岸線上都市旅遊新名片,「灣區之光」摩天輪代表深圳點亮了灣區的國際化濱海城市新地標。歡樂港灣作為華僑城響應國家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戰略的新一代城市公園綜合體標杆力作,助力大灣區打造「宜居宜業宜游的優質生活圈」。
 
深圳文化休閒藝術新體驗
 
    「灣區之光」摩天輪自2019年10月第一根立柱成功安裝,歷經諸多關鍵環節,從立柱、塔頭、中心主軸的順利安裝,到主體零誤差合圓,再到28個轎廂完成全部安裝調試,建設團隊克服重重難題,充分詮釋深圳速度和深圳質量,最終將完美的將摩天輪呈現於世人面前。
 
    摩天輪採用全球最先進的設計建造技術,世界首創的魚鰭狀異形大立架,16.8㎡的超大空間轎廂,最多可容納25位遊客,全天景轎廂360°的通透玻璃,遊客可全方位的欣賞窗外美輪美奐的風光景色。(記者 王靜抒 王娜)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