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處:1名新冠肺炎確診者曾到訪灣仔入境事務大樓8樓

2021-04-23 20: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入境事務處今日(23日)表示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1名申請人於19日短暫到訪灣仔入境事務大樓8樓港島人事登記辦事處,該申請人其後確診新冠肺炎,而該辦事處基於公並衛生考慮已即時暫停服務和關閉3天至26日,並會於27日恢復公共服務。

 入境處指該確診者於上述日期在該辦事處辦理身份證,而處方已按衛生防護中心指引即時安排徹底清潔與消毒,以及安排該辦事處所有員工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測試,而3位職員則被列為該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他們亦已安排接受隔離及醫學監察。

 入境處提醒市民如對在該辦事處暫停服務期間有任何查詢,可於星期日除外之上午8時45分至下午5時15分致電3521 6565。

 入境處透露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一直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大樓人士量度體溫及提供酒精搓手液、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入境處指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聯繫,積極中心之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假如職員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處方。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