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旅遊形象IP阿蠻、咩仔“點亮”文旅智慧之光

2021-05-07 17: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5月7日下午,在廣州旅遊形象IP“阿蠻”和“咩仔”牽引,正佳極低海洋世界的白鯨愛麗絲、白鯨小五,正佳雨林的紅眼樹蛙、浣熊,廣州長隆的熊貓三寶萌萌、酷酷和帥帥,沙灣古鎮的沙沙、灣灣,廣之旅的小易,神農草堂中醫藥博物館的小神農,詠聲動漫的豬豬俠,郁文文化的文文,廣州琶醍的琶趣Patrik(男),醍樂Tilok(女),康萊德酒店的康萊Duck等可愛生動的形象IP吉祥物下齊聚一堂,動感的吉祥物寶寶們以歡快活潑的舞蹈向綫上、綫下的參會人員展示自己的才藝,也表達廣州文旅業界對遊客的歡迎。
 
 
    廣州文旅大講堂·2021春季大會由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指導,廣州産權交易所、廣州文旅資源交易平台主辦,以“春潮涌動·旅遊新IP,城市新形象”爲主題,是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繼推出廣州城市旅遊形象之後,期待借助産業服務平台持續發力助推文旅IP打造、助力文旅産業創新發展的智慧探索。廣州將以城市旅遊形象IP的推出和推廣,以形象生動的方式創新旅遊營銷模式,向來廣州的遊客展示廣州旅遊形象、宣傳廣州旅遊品牌。
 
 
    據悉,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也鼓勵更多旅遊企業和景區推出符合企業文化、項目特色和市場定位的形象IP,與廣州城市的旅遊形象IP形成品牌合力,共同推廣魅力廣州。
 
    在廣州文旅大講堂·2021春季大會上,數位具有代表性的文旅産業智庫與文旅生態服務機構負責人參與“廣州文旅大講堂·2021春季大會”的交流分享。廣東省社會科學院旅遊規劃設計專家、廣東省旅遊協會副會長陳南江先生做《城市文旅IP打造要領》的主題分享,巔峰智業總裁助理、華南大區總經理溫雅女士以《文旅OEPC模式下IP打造:破題與文創産品開發實踐》爲題做分享,騰訊文旅文化生態總監宋爽女士在會上作了《數字時代下的文旅融合之路》主題分享。
 
    當前,廣州持續強化文旅産業平台功能服務,以價值賦能助力構建文旅創新協作生態,由廣州産權交易所負責運營的廣州文旅資源交易平台,將積極推進廣州文旅産業價值賦能、文旅投融資和特色品牌推廣服務體系構建工作,組建專業工作團隊、搭建信息服務系統、制定投融資服務規則、開展特色品牌推廣、提供産業價值賦能、傳播廣州城市文旅,並不斷強化平台功能,構建産業創新協作生態。(記者 黃裕勇)
[責任編輯:薛正軒]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