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坪山街道傳達學習市第七次黨代會精神

2021-05-07 19: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5月6日,深圳市坪山區坪山街道召開街道黨工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市第七次黨代會、市委七屆一次全會精神以及坪山區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全力推動市委、區委有關部署加快在坪山街道貫徹落實。會議由街道黨工委書記夏雷主持,街道領導班子成員、各部門、各社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市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全街道上下一項重大政治任務,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區委決策部署上來,奮力在「雙區」建設和實施深圳綜合改革試點、「創新坪山」建設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一要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和黨的建設,認真落實新一輪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三年行動計劃,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向深入,不斷夯實黨在城市基層的執政基礎。二要以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加壓奮進,鉚足幹勁,全力以赴推進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城市環境品質提升、重點項目征拆、國際化街區建設等領域重點任務,為街道實現高質量發展夯基壘台。三要統籌發展和安全,增強底線思維,加強系統治理、依法治理、綜合治理、源頭治理,有力防範化解各類風險隱患,堅決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發生,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築牢安全穩定根基。四要真抓實幹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群眾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推出更多惠民利民的改革成果。五要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培養鍛造忠誠乾淨擔當的幹部隊伍,以更高標準、更高要求干出新業績。(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時金廣 饒晴)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