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九價HPV疫苗5月13日開始搖號

2021-05-08 11:37
來源:晶報客戶端

 據深圳衛健委消息,2021年第1次深圳九價HPV疫苗搖號,將於5月13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舉行。這次搖號共有4912個名額。搖號申請將於5月11日22:00截止。

 與往常一樣,九價HPV疫苗搖號不限深圳戶籍,身份證年齡為16歲-26歲5個月的女性都可以申請參加。搖號過程由IT系統自動完成,不需要申請者參與。也就是說,你提交申請後,不用來現場搖號,靜待結果出來即可。

 據介紹,深圳的九價HPV疫苗,每劑1323元(含1298元疫苗費+25元接種服務費),全程接種3劑次,共3969元(參考價格,實際價格以社康公布為準)。按劑次付費,不能刷醫保。一次搖中,就可以打完3針。

 深圳衛健委提醒,由於系統設定,只要是3個月之內,參與者都會自動「續命」,什麼都不用做 。但因為疫苗預約「深圳系統」和「省系統」的切換銜接,深圳1-4月份沒有搖號,所以,現在大部分申請者都已經過了有效期。想順利參加本次搖號,就一定要在5月11日22點前截止前進入系統「申請延期」。在「深圳衛健委」微信公眾號底部菜單欄「便民服務」-「HPV疫苗搖號」點擊「註冊」-「申請延期」即可。

 如果是第一次參加搖號的「新手」,需要在上述「HPV疫苗搖號」系統內,點擊「便民服務」 -「HPV疫苗搖號」 ,閱讀「用戶須知」,填寫個人信息,提交即可。註冊成功並申請搖號後,系統會自動生成一個你專屬的申請編碼,並默認連續搖號3個月。要注意的是,必須實名註冊,一個微信號綁定一個身份證!

 5月13日上午10:00搖號結束後,當天下午,申請者就可以在「深圳衛健委」的搖號頁面查看自己是否中籤。同時,中籤者還會收到深圳衛健委的短信提示。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