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深夜槍戰開10餘槍 一人頭部中彈傷重不治

2021-06-23 11: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花蓮深夜爆發槍擊案,24歲溫姓男子與20歲朱姓男子疑早有恩怨,雙方狹路相逢展開飛車追逐,沿路開了10多槍。溫男攔下車輛後,竟朝駕駛座開槍,造成朱男頭部中彈,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溫男開槍後隨即開車逃跑,警方先將兩派人馬帶回偵辦,正全力追緝主嫌及槍支下落。

 22日晚間11時左右,溫男與朱男分別駕駛小客車在花蓮市街頭追逐,在吉安鄉吉興路一段時,溫男攔下朱男車輛,竟殺紅眼朝坐在駕駛座上的朱開槍,直接擊中頭部,隨即駕車逃逸。朱男中槍後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119人員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後雖恢復心跳,卻在23日上午10時15分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案發後立即封鎖現場並成立專案小組,在沿路共發現7顆90手槍彈殼送驗比對,並在朱男車上起獲開山刀、辣椒槍等證物,現場帶回朱男同車3名男性友人詢問。2個小時後,循線查獲另5名涉案男子,全案依殺人、槍砲、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偵辦,並持續追緝溫男到案。

 據了解,雙方疑似素有恩怨,22日晚狹路相逢爆發飛車追逐,在溫男開槍後,溫的5名朋友接獲消息開車趕到現場接應,但溫男早已逃跑。案發後警方掌握犯案車輛及鎖定對象,循線鎖定白色與金色車輛一路開往北方逃逸,23日清晨在新城鄉攔截到白色轎車,逮到疑似涉案的5名男子帶回偵訊,但5人避重就輕、言詞閃爍推卸責任,相關犯罪動機警方持續調查當中。

 花蓮吉安鄉去年7月在勝安二街曾發生一起槍擊砍人案,造成1死、1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2案之間是否有關聯。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