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勳冀港青融入國家發展

2021-08-06 21:33
來源:香港商報

    全國政協委員、惠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旭日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勳日前在旭日集團中國總部,分享他今年在北京參加「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及現場聆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的心得感悟,會場及線上共1700多人出席。

楊勳與現場嘉賓及員工合影留念。

    「以史為鑒,開創未來」是這次分享會的主題。會上,楊勳稱讚大會現場安排嚴絲密縫,引導大家思考國家所展現出來的自信、強大,並解釋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他回顧了在中國共產黨執政下新中國的發展歷程,認為國家未來的發展需要做到「九個必須」,繼續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他強調「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飛躍,離不開建黨初期「不怕犧牲,勇於鬥爭」的精神。新時代的中國青年應多了解黨與國家的歷史,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是次分享會氣氛熱烈,出席的嘉賓及旭日員工紛紛向楊勳提問。有提問香港年輕人應如何融入國家的發展大局,楊勳認為,香港青年應積極主動地融入國家的發展,多到內地學習交流,擴闊視野和思維。

楊勳表示,香港青年應積極主動地融入國家的發展,多到內地學習交流,擴闊視野和思維。

    有嘉賓提問,黨史精髓如何帶動企業發展及融入到生活當中?楊勳回應,人生需要經歷創業及守業,不忘記創業時解決生活基本需求的初心,在企業發展起來擔負起行業發展的使命,正是踐行了「不忘初心,擔當使命」的精神。楊勳表示,真維斯在實體經濟受到衝擊的情況下,過去一段時間的確過得很「苦」。但集團不忘初心,與時俱進。現時,真維斯與工廠相互合作在網上銷售找到了方向並取得成功。

    出席的嘉賓包括旭日廣東服裝學院黨總支部、中國水利水電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惠州市金山新城水環境綜合整治項目部黨支部、惠州市工信局、惠州市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惠州市企業聯合會、惠州市企業家協會、惠州市佛教協會、惠州市乒乓球協會、中國民生銀行、廣東鼎尚科技有限公司、惠州日報等領導。旭日集團香港及常宏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員工分別在集團香港總部及河北石家莊總部同步觀看直播。


分享會氣氛熱烈。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