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雅典附近再燃野火 民眾緊急撤離一名女性失蹤

2021-08-17 14:49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8月17日電 據希臘《中希時報》報道,當地時間8月16日,雅典東南部的Keratea地區突發野火。當局派出了數十名消防員、25輛消防車、6架灑水飛機和4架直升飛機參與救援,一名身體有殘疾的老年婦女在火災中失蹤。

   由於火災迅猛,當局通過緊急號碼112向火場周圍民眾發布警報信息,要求緊急撤離到安全地區。Markati、Synterina和Aghios Konstantinos三個居民點被疏散,周邊交通中斷。

   據報道,至少十間房屋在大火中受損。調查人員正試圖確定起火原因,一位當地官員說不排除火災是由人為縱火造成的。

   除了Keretea地區外,阿提卡地區的維利亞也發生了火災。據消防隊稱,火災發生後,24名消防員、兩輛消防車被派往現場進行滅火作業,而兩架直升機和兩架灑水飛機也在空中協助滅火。

   8月初,雅典北部的Varymbombi郊區附近森林突發大火。火災一度失控,消防部門花費數天時間才將大火撲滅。(圖源:中新網)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