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旅游攻略

八達嶺長城

2013-11-22
来源:北京旅遊網

  徒步,堅持持久好處很多,會使人走出疲憊的狀態精神煥發,而且現在徒步旅行可火了呢。但是徒步的方式也很有講究的。相對於其他健身運動來說,徒步應該是最容易實現的。一般有散步式、快步式,功效各有各的好。散步式是可緩解壓力。每次2公裏左右,步態放松。散步時頭、肩、臀部、膝蓋和腳呈一條直線,應在整個散步過程中保持這個被稱為“脊柱不偏不倚”的姿勢。快步式呢,功效是可控制體重。每次不少於3公裏,每分鍾不少於100步。步態:要使出全身的勁,每一步由10個腳趾發力,加大擺臀,使人有一種向上的感覺,競走可減少罹患高血壓、糖尿病、膽囊炎、心髒病和肥胖症的可能性。

  

八達嶺長城 初冬徒步旅行好去處

  說到徒步旅行,北京人可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呀,萬裏長城可時刻在等著首都人民去征服呢。溫馨提示,冬季的郊外長城風大略冷,各位驢友最好事先全副武裝,一身運動范的去征服長城,自備好防風衣和防滑鞋。

  

八達嶺長城 初冬徒步旅行好去處

  八達嶺長城位於北京市延慶縣軍都山關溝古道北口。八達嶺長城是中國古代偉大的防禦工程萬裏長城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明長城的一個隘口。八達嶺長城是明長城向遊人開放最早的地段,八達嶺景區以八達嶺長城為主。

  行程距離:約70公裏;行駛時間:約1小時30分鍾。

  八達嶺長城遊玩小貼士  開放時間:旺季:6:30-19:00(18:00停止售票);淡季:7:00-18:00(17:30停止售票)

  景區電話:010-69121226

  門票價格:成人45元、學生25元

  乘車線路:919路(慢車)公交車: 德勝門—延慶(早上6:00發車、末班車19:00)到達八達嶺有擺渡車免費接送至景區。 延慶—德勝門(早上5:00發車、末班車 18:30) 北京集散中心 (1)八達嶺、十三陵 早上6:00—10:30 (2)直達八達嶺專線 早上9:30發車 S2線動車組:票價6元(一站5元,兩站以上6元)

  動車組S2線:從西直門北京北站乘坐動車組S2線,全程大約70分鍾到達八達嶺。節假日乘坐人較多,建議提早出行。(可刷市政交通一卡通,不對號入座,先到先得)

  自駕線路:沿京藏高速公路行駛52.9公裏,從水關長城出口離開,行駛270米,直行進入X999; 沿X999行駛9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216; 沿S216行駛1.1公裏,在八達嶺大橋稍向右轉,行駛160米,稍向左轉,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216,沿S216行駛1.2公裏,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