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乡村游唱主角 川筠连县国庆黄金周旅游揽金3400万

2014-10-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梅超、通讯员罗勇、田定元报道:10月10日,记者自四川筠连县旅游部门获悉,在国庆“黄金周”期间,筠连县共接待游客22.386万人次,同比增长40%;旅游收入实现3418.72万元,同比增长28%。

  筠连县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筠连县旅游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增长主要依托于该县塘坝茶文化旅游区的成功打造,该景区内包括了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仙雾山森林公园和塘坝川丰村风情购物街。作为继春风村之后打造的又一个重点乡村旅游景区,清溪沟茶文化主题公园在国庆节期间成功举办了钓鱼比赛,吸引到各地游客前来垂钓,让游客切身感受到了恬静舒适的乡村生活。

  此外,筠连县春风村旅游、天河巡司温泉旅游、近郊旅游也继续升温,前来考察学习的外省客人和本地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