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经济动态

四川高县积极备战西博会

2014-10-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梅超、通讯员罗沾、梁伟报道:10月10日,记者从四川高县相关部门获悉,该县全力备战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目前已上报签约项目22个,协议签约资金58.42亿元。

  该县成立代表团和相应的工作组,编印了含双河温泉综合开发、双河煤田勘探开发等50余个项目的《产业招商重点项目册》1200余册,《高县投资指南》1000余册,着力提升高县对外知名度;鼓励部分名优企业主动出击,重点引导高洲酒业、早白尖茶业、川红茶业等县内知名企业走进“西博会”,走出四川,展示产品,搭建招商引资平台;认真开展“西博会”项目调研工作,并积极接洽该县“西博会”开展项目及展位展览等事宜;精心筹备签约项目,积极邀请有合作意向企业和县内相关企业出席省、市、县在西博会期间举办的各类活动,力争签订一批重大产业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