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珠海首屆“啡嘗秀”百瑞斯塔拉花標準賽月底開幕

2015-06-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道:現代都市人的小資生活離不開咖啡的點綴,許多人都夢想著自己開一家咖啡店。6月10日,由《鳳凰生活》雜志、珠海唯一咖啡聯合主辦的 “啡嘗秀 珠海首屆百瑞斯塔拉花標準賽”新聞發布會在珠海中信紅樹灣召開,活動邀請了社會各界精英人士共20余人參與并現場品嘗手工咖啡。

  據悉珠海首屆百瑞斯塔拉花標準賽即將于6月27日-28日舉行,地點為珠海中信紅樹灣。屆時將會有來自珠三角地區的20余位專業咖啡師前來參賽,為珠海市民呈上一場精彩的咖啡盛宴。同時也通過本次活動,搭建港澳和珠三角地區的咖啡師交流互動平臺,推動珠海市的咖啡生活文化。

  記者了解到,本次大賽評委均為國內外咖啡界的大咖。大賽將以“專業的百瑞斯塔拉花標準賽+觀眾現場體驗”的形式體現,分為預賽和決賽兩個階段,最終評委將根據參賽選手的技巧、視覺效果、衛生、調配口味等七個部分進行評分。比賽將選出金、銀、銅獎,獲獎選手最高可獲得5000元獎金和獎品。

  主辦方負責人告訴記者,為了讓參與活動的觀眾更直觀地體驗咖啡生活,活動現場還設置了觀眾公益咖啡體驗區。屆時將有專業的咖啡師手把手免費指導觀眾調制美味的咖啡。

  記者了解到,“百瑞斯塔”是咖啡師行業的最高參賽標準,有著咖啡師“奧斯卡”的美譽。本次比賽過后,“啡嘗秀”組委會將會以珠海為起點,組織一系列具有公益性質的“珠海咖啡之旅”、“咖啡產地體驗之旅”等活動。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