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首屆西部進口展 四川興文攬金36.1億元

2015-10-26
来源:香港商報

兴文参展企业展品十分丰富

  【香港商報訊】記者金山、通訊員陸婷、劉雯婧報道:10月23日至27日,“首屆中國西部(四川)進口展暨國際投資大會”在成都舉辦。近日,傳來捷報,四川興文縣正式簽約項目投資總額達36.1億元。

  興文縣精心組團參會,縣內石海十珍、趙氏泡菜、石海竹木等20餘家企業參展,產品十分豐富。展會期間,興文縣參與了客商會見、現場推介、實地考察、組織觀展、貿易洽談等重要活動。

  據了解,在10月22日舉辦的“宜賓市產業投資項目推介會暨簽約儀式”上,興文縣共簽約納黔高速公路連接線二期工程項目、石海大旗石菊古地旅遊開發項目、磊諾木質板式家具加工項目等投資項目17個(含意向項目4個),投資總額達36.1億元,簽約項目涉及工業、農業、旅遊業等多個行業。

[责任编辑:李宁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