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商报专稿

京津冀企業信用平臺正式建立

2015-11-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梁君怡報道:從11月16日召開的首屆京津冀信用體系共建合作研討會上獲悉,基于240萬家企業信用數據構建的京津冀企業信用平臺當天正式建立,實現了三地企業信用數據的精準實時查詢。

  京津冀企業信用平臺由京津冀大數據研究中心、中關村信用促進會、龍信數據、企嘉科技等機構共建,以中關村企業大數據為分析服務平臺,歸集了工商、稅務、發改、人社、衛計、人民法院等20個部門公開的所有信用數據,建立以工商注冊、招投標、招聘等企業信息評價體系模型,為企業發展提供可信信用指標。在對每家企業進行綜合評價的同時,京津冀企業信用平臺還實現了對身份特征、創新資質、行為偏好、經營狀況、發展潛力、守法守規六大方面的單項評價。

  會上,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天津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河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共同簽署了《京津冀社會信用體系合作共建框架協議》,宣布三地開啟信用制度頂層設計、共享機制、獎懲聯動機制等方面的合作,以此促進區域社會誠信體系建設及企業的誠信發展。

[责任编辑:刘宇婷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