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傳巨師生書畫作品展

2015-12-1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遼水書風----紀念書法大師沈延毅先先誕辰112周年,白傳巨師生書畫作品展

  為紀念書法大師沈延毅先生誕辰112周年,由民革沈陽市委員會主辦,沈陽鵬博尚品體育公司、北京磨石文化投資有限公司、北京宏安視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由著名書法家哲先生親題的遼水書風--白傳巨師生書畫藝術展,定於12月21日在沈陽鵬博尚品書畫院舉辦。這次展覽以宏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精神,傳承大師藝術精髓,以書法大師沈延毅藝術追求、後輩姚哲成先生承前啟後的傳承發揚體系為魂脈,魏法遼東,薪火相傳。此次共展出白傳巨及其弟子王文斌 李雲海 李冬 李濱 汪鋒 任嘉 張威丹 王鑫煒 胡成義 近期創作的書畫作品40餘件。作品師法前輩,風格迥異,雄渾厚重,汲白山黑水之靈性,造萬物曠世之風華,浸潤筆端,獨具風范。以此紀念前輩。

  承辦單位:

  沈陽鵬博尚品體育公司

  北京磨石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宏安視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