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合肥將投110億元建清華科技城

2016-03-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李長龍報道:3月28日,安徽省合肥市舉行清華啟迪南豔湖論壇,拉開了合肥清華科技城的建設序幕。

  合肥清華科技城位於合肥經開區南豔湖畔,總占地面積約1100畝,總建築面積約150萬平方米,計劃總投資110億元人民幣,打造以教育、科研、創業、投融資、商務、居住為一體的國內頂級生態科技新城。一期項目用地面積375畝,總建築面積約45萬平方米,投資約40億元人民幣。首期開工的創新廣場占地22畝,總建築面積34053㎡,為8棟企業獨棟辦公樓。總建築面積7萬餘㎡的創客空間已於今年2月23日開工建設,為孵化器辦公、SOHO辦公和通用辦公樓。

  據介紹,未來合肥清華科技城將吸引500多家企業入駐,將南豔湖周邊打造成一個以科研與技術成果轉化為主體的高等研發基地和產業中心,為合肥經濟轉型發展注入新的動力與活力。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