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横岗眼镜获 “深圳知名品牌”荣誉

2016-04-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朱開芝、通訊員蔣小平報道:記者從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辦獲悉,第十三屆“深圳知名品牌”評選結果出爐,橫崗街道辦所持有的“橫崗眼鏡”品牌從103個初選品牌中勝出,入圍最新一屆“深圳知名品牌”榜單。

  據了解,“深圳知名品牌”是指產品和服務質量達到國內同類先進水平、在當地同行業處于領先地位、品牌價值居行業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經濟及社會效益良好、具有較強市場競爭力、經合法注冊企業擁有的品牌。

  經過30多年的發展,橫崗眼鏡已成為全球中高檔鏡架的最大生產基地,具有產業集聚、品牌高端、配套完善的行業優勢。目前橫崗街道共有眼鏡企業400多家,眼鏡年產量超1億副,年產值超過100億元,95%的產品出口到120個國家和地區,成為中國五大眼鏡生產基地之一。此次橫崗眼鏡能入圍“深圳知名品牌”榜單,充分說明橫崗眼鏡無論在品牌價值,還是行業影響力,都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據介紹,深圳知名品牌評價活動已連續開展12年,共評出華為、中興、中集、中國平安、招商銀行、邁瑞、騰訊、迅雷等558個“深圳知名品牌”,涉及通訊、電子、黃金珠寶等50多個行業。

[责任编辑:邓煜闽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