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商报专稿

2016第三届长春文化艺术品展开幕

2016-06-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实习记者马力报道:5月27日,2016第叁届中国(长春)文化艺术品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汇聚高端文化艺术品、珠宝玉石首饰等多个主题展馆,千多展位,总展示面积达到2万平米以上,展会现场全国名玉齐聚长春、台湾珠宝组团亮相牵手两岸情谊、陶瓷紫砂汇聚南北展商,近500家展商,万种展品,是东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珠宝工艺品展。

  精美的红珊瑚、娇艳欲滴的翡翠、璀璨夺目的钻石、西伯利亚紫龙晶、巴西碧玺、坦桑尼亚石榴石、印度的地毯、巴基斯坦的铜雕艺术品、克什米尔的挂毯、来自宜兴大师的紫砂壶、台湾的高山茶、景德镇的精品陶瓷、来自国内及国外的五百余家展商将带来叁万多件不重样的展品,任君挑选,绝对能“挑花你的眼”。

  现场众多的商家都带着巨大的优惠力度,工厂直销品牌--叁喜珠宝的经理表示,这种直营的形式正在风靡全国,因为省去了中间商的层层加价、以及巨额的商场费用,将珠宝裸价呈现给消费者。不论去那里对比价格,都是“绝对的实惠”。

  云南省珠宝玉石专业委员会携云南省数十家知名玉石企业参展,为春城人民奉献一场“云南春城”的珠宝文化艺术美景,缅甸展团带给你东南亚最美的珠宝秀。另外展会现场还邀请了吉林省金银宝石饰品质量检测团队,现场免费检测。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