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地方产业

二連浩特市加目奇雲牧場打“蘇尼特羊”之牌 拓多渠道經營之路

2016-06-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二連浩特市加目奇雲牧場打“蘇尼特羊”之牌 拓多渠道經營之路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思娜 王立華報道:“我這裏有平台,可以對接你們的雲牧場,我在做訂單牧業的推廣,渠道很廣,有連鎖商超、連鎖餐飲、全國經銷商,馬上啟動網絡銷售,我會按照高於市場價收購,咱們一起來帶動牧戶增收致富”。來自北京,目前主要瞄准羊肉全產業鏈運作,通過多渠道立體分銷模式擴大經營的李先生,5月31日與二連浩特市加目奇雲牧場創建人烏蘭巴特爾通過微信熱聊。當天晚上,30只蘇尼特草原散養活羔羊便按照事先約定,由烏蘭巴特爾送到李先生面前,由此,一個蘇尼特品牌散養羊的長期訂單合作開啟了。

  今年3月,二連浩特市加目奇雲牧場O2O電子商務平台啟動並推出雲商店和雲體驗餐廳,其中主打產品為蘇尼特牛羊肉。只要輕點鼠標或按動手機,全國各地乃至國外的消費者便可從雲商店選購產自二連浩特市格日勒敖都蘇木的牧場直供純綠色食品,當地市民可以通過雲餐廳網上訂餐,隨即享受家門口香噴噴的美食。

  得益於網絡時代的便利和快捷,造出影響之後兩個多月時間裏,加目奇雲牧場O2O電子商務平台北京線下體驗餐廳就鳴鑼開業了。打著“好羊肉才有好羊湯”的口號,這家名為“阿瑪羊湯”的小店一鳴驚人,草原手扒肉、牧人手扒肚、全羊湯、羊雜湯,鹽水羊肝、紅油羊肚絲等草原“羊”菜,再配上爽口的芝麻燒餅,讓南來北往的賓客真正品味到大草原的綠色食品。

  與此同時,產自格日勒敖都牧戶的駝奶也通過雲牧場的運作正式上架銷售。烏蘭巴特爾說,駝奶具有的保健和輔助治療作用越來越被人們所認同,雲牧場從推介奶豆腐、奶皮、奶酪等奶制品到駝奶上架,也是實現了一次升級。除此之外,加目奇雲牧場還推廣純手工有機羊肉餡和有機羊肉,目的是將優質的純天然食品推向市場,造福農牧民。

  截至5月30日,加目奇雲牧場共銷售蘇尼特羊肉14020斤,奶制品6000多斤,農牧產品遠銷至北京、上海等8個省市,並輻射呼和浩特市、包頭市等。“照這樣的勢頭發展下雲,每年銷售15萬只羊問題不大”,烏蘭巴特爾告訴記者。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