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北 > 本地新闻

河北青年創業大賽複賽落幕 30個晉級決賽項目揭曉

2016-08-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曹晶晶報道:日前,2016年河北省青年創業創新大賽複賽圓滿落幕,經過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和評選,大賽共選出30家企業和團隊晉級決賽。

  複賽中360支團隊分四個場地同時進行封閉式比賽,每個場地配備5名評委,評委均是采取隨機抽簽的方式產生。複賽階段,共邀請來自京、津和省內50餘名知名專家、評委到會進行項目評審和指導。

  經過三天的激烈角逐,共優選出晶通建築綠色節能保溫板、電磁振動式散熱裝置、肺音數字化智能診斷項目等30個高質量、高水平的創業創新項目晉級決賽。其中晉級項目企業組12個、團隊組18個。

  據介紹,複賽階段共邀請100餘家知名風投機構到會進行項目洽談和對接工作。複賽期間共有39個項目達成合作意向,現場成功簽約項目12個,簽約總額3600萬元。

  截止到7月25日,初賽、複賽階段共有230多個項目和180多家風投機構初步達成合作意向,意向金額高達1.4億。目前仍有參會的風投機構和參賽項目正在進一步對接洽談。

  主辦方介紹,全省青年創業創新大賽決賽及頒獎儀式將於8月2日、3日在河北電視台演播大廳舉辦。決賽將產生一等獎5名、二等獎10名、三等獎15名,突出貢獻單位5個、優秀組織單位8個,優秀創業創新項目獎20個。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