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皖嶽西正式啟動司空山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

2016-09-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儲建軍報道: 9月1日,安徽嶽西縣司空山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安糧集團與靈山集團合作簽約暨項目啟動儀式成功舉行。安糧集團與靈山集團就合作事宜達成一致意願,並成功簽約,標志著司空山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各項工作正式啟動。

  據悉,司空山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位於嶽西縣西南部店前、冶溪兩鎮境內,規劃面積53平方公裏,項目總投資50億元,建設總期限約12年。項目旨在把司空山打造成世界級禪文化中心,建成國家5A級旅遊景區以及全國重點風景名勝區。

  此次安糧集團與靈山集團兩強合作、強強聯手,將共同致力於把司空山項目打造成為嶽西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柱項目,打造成為禪宗文化的聖地。根據合作協議,安糧集團將委托無錫靈山文化旅遊研究院進行司空山文化旅遊綜合開發項目的創意策劃、概念性規劃和部分重點項目方案設計。合同約定完成時限約21周,預算費用1250萬元左右。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