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商报专稿

中衡薈生“百城千場萬人”公益行走進綿陽

2016-10-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史振華報道:26日,作為“百城千場萬人”公益行活動的重要一站,由綿陽市民政部門牽頭聯系、熱心企業中衡集團·薈生衡愛(海南)健康產業有限責任公司捐助支持的“5.12愛心工程·中國行”活動走進綿陽市安州區黃土敬老院。綿陽市文廣新局局長黃忠明、綿陽市原民政局局長唐昌榮、綿陽市關愛委秘書長劉春橋、綿陽市企業文化聯合會會長任開餘等出席並致辭。

捐赠仪式现场

中衡集团_荟生衡爱公司副总裁钟辉接受锦旗

中衡集团员工进行爱心募捐

  “5.12大地震曾聚焦全世界關注的目光,作為一家四川本土的企業,我們既要承擔社會責任,又要弘揚正能量的文化”。中衡集團•薈生衡愛公司副總裁鍾輝對發起成立“5.12愛心工程”並參與慈善公益事業的初衷作了剖白,敬老、助老、愛老亦是一個永久的話題,扶老養老傳家久,尊老敬老世澤長。慈善事業需要全社會的關心、支持和參與。我們真誠地盼望,具有社會責任感、熱心公益事業的優秀企業能不斷湧現,弘揚公益精神,共襄善舉,推進慈善事業大發展,讓更多的弱勢群體感受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讓幸福之花開遍社會的各個階層、各個角落。

  活動現場,中衡集團•薈生衡愛公司號召組織100餘家四川地區的代理、分銷商共同參加了捐贈儀式,向黃土敬老院總計捐贈健康營養物資18萬元。除此之外,還舉行了現場募捐活動,為敬老院老人們募集善款上萬元。讓現場敬老院所有老人備覺感動與溫暖。儀式最後,黃土敬老院院長代表受助單位對熱心捐贈企業及所有愛心人士表達了深深的謝意,並對敬老院的設施配套、老人收養救助情況作了介紹。

  據了解,此次活動的捐贈方中衡集團·薈生衡愛(海南)健康產業有限責任公司,自2012年成立“5.12愛心工程”以來,已組織開展數百場類型多樣的慈善公益活動。先後倡議發起雅安地震、魯甸地震、天津港特大火災爆炸等慈善賑災及現場慰問活動;數十場關愛孤殘兒童、敬老助老、拯救疾病患者慈善活動;還於2014年6月成立了“手拉手”愛心助學基金,專門向貧困山區學子提供助學基金; 2015年又發起系列為山區留守兒童送溫暖活動。根據該公司“5.12愛心工程”的規劃,企業每賣出一份產品,就將從銷售額中提取5.12‰放入公益資金池裏,用於助老、助學、助殘和應對突發性的賑災事件。

  中衡集團•薈生衡愛公司副總裁鍾輝表示,此次愛心捐贈活動,還只是薈生衡愛2016“5.12愛心工程·中國行”的活動站點之一,根據該愛心工程的規劃,今年還將在全國十數個省市開展類似的愛心捐助活動,愛心幫扶孤、殘、老、病、貧困學子等弱勢群體,盡己之力,擔社會之責。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