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携手世航大会 成都美食旅游节彰显国际化

2016-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史振华报道:9月24-26日,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350个中外航空公司,1200余家国际机场,200多个国际旅游组织和政府部门逾3000中外嘉宾参与本次盛会。

  26日,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晚宴会场成都美食展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赖汤圆、钟水饺、陈麻婆豆腐、耗子洞樟茶鸭”等中华老字号,皇城老妈火锅及担担面、蛋烘糕等成都名小吃作为成都美食的代表,在晚宴现场精彩亮相。

  据悉,为借助这一盛会舞台,第十三届成都美食旅游节将位于环球中心的航线大会晚宴会场作为宣传成都美食文化、展示成都国际美食之都的重要窗口。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商务委承办,成都市烹饪协会和青羊美食文化促进会执行。参与活动的企业都派出了各自最强阵容:担担面的第八代传人何强和第九代传人杨刚、赖汤圆传人李明成、钟水饺传人何长久、陈麻婆传人张盛跃、耗子洞樟茶鸭传人陈信良、龙抄手传人刘朝新当、夫妻肺片传人王钦锐等悉数到场,将非遗传人们的“匠心”“匠艺”逐一展现。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为嘉宾精美准备了各种美食文创伴手礼,包括美食之都宣传片(U盘)及宽窄、麻婆豆腐、皇城老妈火锅等原辅调料等,更是让嘉宾们惊喜不断。成都美食旅游节开进世航大会,对展示成都美食、宣传成都国际美食之都产生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