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川自貢打造天然鹽鹵溫泉國慶迎客

2016-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郭代勤報道:9月13日,記者從自貢市外事僑務和旅游局、自貢國家級高新開發區在成都舉行“旅游推介會上獲悉,自貢“燊海森林-海湯神泉將于10月1日開始,面向游客正式開放。

  據悉,“千年鹽都”自貢擁有豐富的地下鹽鹵資源,在兩千多年鹽業生產史過程中,自貢人民很早就發現了鹽鹵水擁有的康療美容功能。 根據地礦專家和保健養生專家鑒定,自貢地區地下鹽鹵中,鹽養比高達30%以上,富含氯化鈉、氡、鍶等多種人體所需微量元素和礦物質,有皮膚殺菌、調節人體神經系統、治療呼吸系統疾病、改善睡眠、緩解高血壓等多種疾病的效果;尤其對皮膚排毒及平衡PH值等美容抗衰老有神奇的功效。

  ?“燊海森林-海湯神泉”天然鹽鹵溫泉位于自貢市國家高新區,由明君集團投資70億元分期打造,項目總占地面積9萬平米,預計到2020年旅游年接待人數300萬人次,旅游收入超過30億元,目標建成全球最具天然鹽鹵資源的旅游康療項目。

  近年來,自貢市積極探索鹽業生產向人們生活廣泛運用更廣的領域拓展,已相繼開發出美容、洗浴和治療類鹽產品。“燊海森林-海湯神泉”鹽鹵溫泉項目的亮相,鹽業專家認為,該項目對自貢充分開發和利用地下鹽鹵資源,造福百姓具有里程碑意義。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