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項目簽約逾1350億 四川旅游成“香餑餑”

2016-09-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史振華報道:23日,記者從第三屆四川國際旅游交易博覽會了解到,本屆旅博會四川延續推介“8+30+100”優選旅游項目,集中簽約旅游項目24個,簽約總額447.42億元。這些項目涉及多個領域、多種業態;旅游PPP項目成為新的亮點,引發實力企業競相跨界投資旅游,旅游正在成為四川吸引投資的橋頭堡和主力軍。

  四川省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宋銘在四川旅游項目簽約儀式上表示,四川旅游資源最為富集、旅游產業蓬勃發展,旅游投資潛力巨大,已經成為中國旅游投資的熱點。今年以來,四川全力實施旅游投資“雙千億”工程,突出旅游項目創新管理,尤其是成功舉辦了第二屆中國(四川)國際旅游投資大會,重磅推出了“8+30+100”全省優選旅游項目,吸引廣大投資商的關注,并投資四川旅游。1-8月,四川省旅游項目簽約逾900億元,同比增長28%,完成旅游實際投資851億元,同比增長81%。

  截止目前,今年四川省已經完成旅游項目簽約逾1350億元,超額35%提前完成了四川省委省政府下達的旅游投資“雙千億”招商簽約任務。宋銘表示,今后,四川將整合最具優勢的區域資源,突出地域行政分割和行政限制,將單點式的投資模式向全域式的投資模式轉變。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