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庆港回归二十周年 蓉港城市挑战赛鸣锣开赛

2017-05-2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林雅雯在开赛前致辞致辞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梅超报道:5月20日上午9时,由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成都、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共同主办的“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暨2017蓉港城市挑战赛”在成都远洋太古里地铁广场鸣锣开赛。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成都会长洪清农、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林雅雯分别致辞。

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成都会长洪清农和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贸办主任林雅雯共同敲响大圆锣启动比赛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成都成立5周年和迎接香港回归20周年以及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就是增加成都各界对商会的认识,竖立香港时尚活力的积极形象,为此特举办此次蓉港城市挑战赛。

  据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分两条线路:1、成都远洋太古里地铁广场——信和御龙山——招商大魔方——老板电器【厨源】(苏宁广场)——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地铁广场;2、成都远洋太古里地铁广场——招商大魔方——老板电器【厨源】(苏宁广场)——信和御龙山——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远洋太古里地铁广场。

  活动设置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招商大魔方、信和御龙山、苏宁广场老板电器【厨源】5个站,每站设置不同任务。

  参赛队伍12组,每组5人,共60人。比赛开始后,各组队员从第一站开始领取任务卡并完成后,方能根据提示前往下一站点。至完成最后一个任务并返回起始站,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活动中根据任务安排,设置加时或减时的附加奖励。

  每只队伍配备gopro摄像一台,同时要求在任务期间需由自己的队员用手机全程摄像,以便后期剪辑。

  比赛评比出冠亚季军队伍。此次活动类似于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