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桂上林全力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

2017-06-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6月1日,記者從廣西南寧市上林縣召開創建廣西特色旅遊名縣工作總結暨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工作攻堅大會上獲悉,上林將打造產旅互融、共建共享的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國內知名及有一定國際影響力的區域性旅遊目的地。

  據了解,上林縣通過實施“全空間拓展、全資源整合、全產業融合、全體制創新、全社會參與”五大工程,重點抓好重大項目建設、提升旅遊品牌、加快鄉村旅遊發展,深入推進產業融合、優化旅遊發展環境和開拓區外旅遊市場等工作,實現上林旅遊從“觀光旅遊”向“深度體驗旅遊”轉變,以月月旅遊節、采摘節等活動為載體,大力發展鄉村旅遊,拓展旅遊產業發展空間。完善基礎設施,實施景區景點提升工程、籌建遊客集散中心、養生養老健康產業項目等,不斷優化旅遊服務功能。啟動“旅遊+扶貧”、“旅遊+農業”、“旅遊+文化”等模式,將旅遊發展與其他產業有機融合。同時,強化宣傳營銷,著力突破廣西區內各大、中城市及廣東等地客源市場。

  為了確保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取得重大突破,上林縣切實加強對創建工作的領導,及時研究解決制約全域旅遊創建的突出問題。建立完善督查工作機制,加強對重要工作、重點項目進度進行督查。

  馨瑤 藍海通 唐啟斌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