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合肥辦“官亭林海國際風車節”

2018-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丁玫欣 記者龔舒斌 報道:合肥市第四屆森林·生態旅遊節暨官亭林海國際風車節4月28日上午開幕。在安徽省唯一的國家生態公園內,有5萬只各色風車炫動林海。

  官亭林海位於合肥市肥西縣境內總面積達6萬多畝,景區內有生態濕地、豐祥湖、疏林草地、現代園林、江淮分水嶺、景觀亭、花海等重要生態園林景觀。今年森林生態旅遊節活動共三天。“在今年森林旅遊節中,風車將是一大亮點。”官亭鎮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依托官亭林海景區的旅遊資源,為市民帶來炫酷的“風車樂園”。以浪漫、夢幻、快樂等元素和中心,由近5萬個大小相同、形狀各異的彩色風車拼成“愛心”、“520”、“官亭”等圖樣,同時還有百米長的“七彩風車長廊”、“景觀大風車”等風景線。在豐祥湖東岸,景區還安排了40個戶外帳篷,免費供遊客體驗。

  除了風車外,景區還為遊客准備了精彩的文藝演出,包括動感機器舞、雜技、單車表演、兒童黃梅戲串燒、快板、林海之歌音樂會、卡通cosplay互動、小醜互動表演等。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