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合肥高新區舉辦“雙創進高校院所”活動

2018-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吳昊 報道:為響應“長三角雙創示范基地聯盟”號召,充分發揮各自優勢,攜手共推雙創發展,4月27日上午,合肥高新區與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在安徽省發展改革委的指導下,共同舉辦合肥高新區“雙創進高校院所”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專場活動。100餘名科研人員參加活動。

  活動中,雙方簽署了建設國家雙創示范基地戰略合作協議,並舉行了8個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創業項目落地合肥高新區簽約儀式、合肥高新區推介和主旨演講活動。中科院強磁場科學中心研究員、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青松,安徽華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總裁章曉軍分別介紹了兩家公司不凡的創業創新曆程,分享了創業與科研相輔相成、人才為本、把握趨勢、運用互聯網思維等心得體會,贏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據悉,此次雙方簽署建設國家雙創示范基地戰略合作協議,將充分發揮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科研、人才、品牌資源和合肥高新區區位、產業、環境等優勢,共同建設協同創新平台、共同引進和培育雙創人才和項目、共同深化基金合作、共同推動創新資源共享、共同舉辦常態化雙創活動,探索可複制、可推廣的雙創工作經驗,在更大范圍、更高層次、更深程度上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