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优质园区

轨道智谷二期有望9月投用 石峰区千亿产业园区再发力

2018-07-19
来源:株洲新闻网

  仲夏时节,田心高科园区处处涌动着项目建设的热潮。记者了解到,位于园区的轨道交通城智谷二期总部区、孵化区、生产区15栋单体建筑已全部完工,正在开展C7厂房、园区道路、景观绿化工程等建设,该项目有望9月投入使用。

  

轨道智谷二期鸟瞰图     佘烟云 摄

  株洲轨道智谷二期项目是我市科技创新孵育体系的重要建设内容,也是石峰区轨道交通产业三年行动计划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占地面积27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5栋单层厂用重房、2栋多层厂房、6栋企业总部、1栋孵化中心、1栋众创大厦、1栋创客上面空间等,功能布局主要分为生产区、总部区和孵化区三个部分。

  

   装修中的轨道智谷二期写字楼     佘烟云 摄 

  今年以来,田心高科园区积极贯彻“项目是关键、环境是根本、队伍是保障”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园区发展现状,全力开展园区攻坚行动。全年计划落地产业项目31个,其中供地产业项目20个,非供地项目11个。截至目前,园区批回产业用地4宗、挂牌出让5宗;供地产业项目中已开工项目2个,完成三通一平并交地项目11个;非供地项目中已进场装修项目6个,已投产项目5个。 (通讯员 吴可佳 记者 罗春娇)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