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金牌主播”厦门分赛正式举办 25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2018-07-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金牌主播”2018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福建赛区厦门分赛场比赛,7月24日晚间在厦门市公园南路34号中视美育文化机构举行,晋京资格结果同时揭晓。总决赛订于2018年8月3至6日在北京举办。

  据悉,文化部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CCTV新科动漫频道发起主办的“金牌主播”2018全国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以“语言传承,艺术腾飞”为主题,发现和选拔节目主持人的后备人才,活跃校园文化生活, 培养青少年对于播音主持专业的兴趣。

  据了解,比赛汇聚全国顶尖评委大师阵容,给予选手们专业的点评和打分。从初赛到复赛,北京全国决赛通过专家评委的专业点评与指导,提升青少年朗诵水平与表达能力,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体会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本次活动福建赛区及厦门分赛场分别由福建壹零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福建俱乐部厦门站、福建省中视美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此次厦门分赛场有近50名青少年们汇聚一堂、同台竞技,展示个人才艺,竞争晋京资格。

  最终,选出25名选手晋级北京半决赛。

  北京组委会将邀请著名主持人杨柳、朱军、董卿、赵忠详、那威、阿丘、鞠萍、金龟子、董浩等名家到场。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