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地方产业

引爆悬念 速达纯电动汽车亮相青岛国际车展

2018-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杨彬报道: 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2018第十七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9月12日-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此次青岛国际车展上,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将展出两辆新平台打造的速达纯电动乘用车。
 
  据悉,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掌握并应用整车集成、整车轻量化、整车控制系统、动力蓄电池系统、驱动及控制系统五大核心技术和能力,累计获得各项发明专利共计100余项,具备整车正向研发能力,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技术标杆。2017年3月28日,速达牌纯电动汽车项目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目前年产10万辆速达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即将竣工。
 
  此次青岛国际车展展出的两辆新款样车只是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即将推出多款车型中的一部分,后续还将会陆续推出两厢、SUV、MPV等更多车型,将会以亲民的价格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开展智能化、网联化和轻量化领域的研究中,着力追求实现量产车辆更高的安全、节能、环保性能,满足市场对新能源车辆的技术需求。布局的技术有:辅助驾驶和无人驾驶(L3级)开发、轮毂电机开发、快充电池系统开发等。
 
  据了解,由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举办的“新丝路上的蓝色集装箱”一带一路建设·国际文化经济交流项目正在有序进行。作为该项目的主办方之一,速达公司一方面发挥企业独特的区位优势,加强与欧洲企业的“互联互通”,送产品出国门,迎技术进企业,创造多国企业共谋发展的契机;另一方面也将推动与沿线各国企业的对接与耦合,发掘新兴市场,促进企业投资与共荣。
 
  近两年,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多次前往德国,展出速达牌电动汽车及其核心零部件,受到了国外业内人士和当地民众的高度认可与评价,包括亚琛工业大学、FEV汽车科技集团在内的多个世界著名科研中心慕名前来与速达寻求技术合作。截止目前,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两辆纯电动乘用车,受邀仍然在德国当地展出。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