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地市简讯

成都天府軟體園千氪財經獲得Pre - A輪千萬級融資

2018-09-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導:9月27日,天府軟體園創業企業千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產品名:千氪財經)獲得伯恩資本、原鏈資本、點亮資本Pre - A輪千萬級融資,並與幣派、無界和威赫科技三家區塊鏈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定。
 
  據悉,這是繼2018年3月天使輪融資後,千氪再獲融資。短短半年時間,千氪屢獲資本青睞,這對於企業自身與行業良性發展都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千氪財經CEO張淞皓表示,通過本輪Pre-A輪融資,千氪將繼續發力,借助資本的力量,大力開拓區塊鏈與新媒體生態市場,提升品牌形象、進行產品和使用者服務的體驗升級。
 
  作為極具創新意識的行業先行者,千氪網路科技有限公司自今年3月成立至今,其核心技術研發團隊一直在致力於深耕區塊鏈技術,通過借助分散式節點、非對稱加密技術向萬千用戶、企業提供相關智慧合約,為其作品上鏈,做到作品版權可保護、可追溯,從源頭保護原創,做到創作即確權、交易即授權、發現即維權。
 
  張淞皓表示,在現如今移動互聯網的傳媒語境下,平臺掌握著流量變現的控制權,內容生產者的收益甚至版權不能得到有效的保障,這種不平衡的關係將隨著區塊鏈技術在媒體領域的應用而被重新定義。版權制度作為產業的靈魂,受基礎薄弱與數位技術的疊加影響,自引入中國至今一直陷入發展困境,無法有效保護原創者權益,嚴重制約了精神文化產品及服務的可持續供給。而區塊鏈因其去中心、難篡改、可追溯、開放透明等優點,有望解決版權登記這一核心技術難題,從而為版權保護開闢一條新路。
 
  在當天舉辦的產品發佈會暨pre-A輪融資發佈會上,千氪財經以視頻形式回顧了企業發展的階段性歷程,並公佈了即將上線的千氪智庫、千氪內容雲等重大產品更新,聚焦版權溯源等多項核心科技,為行業樹立了一個新的標杆。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