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浙江 > 地市简讯

茗邊頭條獲“金媒眼”兩項大獎

2018-1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就在剛剛結束的2018中國(廣州)國際茶業博覽會上,茗邊頭條榮獲中華茶文化“金媒眼”獎年度最具影響力茶行業新媒體;茗邊頭條主編、《茶訊》主編孫狀雲榮獲中華茶文化“金媒眼”獎卓越媒體人。
 
  茗邊頭條,自2014年3月誕生以來,一直踐行做行業專業媒體傳播平臺的初心與夢想:縱覽茶界大事要事趣事,以行業觀察者的身份,365天不間斷全方位、全視角關注行業資訊及信息,去偽存真,過濾信息源,傳播正能量,成為了業界公認的最有影響力的行業媒體和茶界新聞資訊的頭條。
 
  4年多來,孫狀雲帶領的茗邊團隊與地方政府、知名茶企精誠合作,為茶葉區域公用品牌、企業品牌提供優質服務;同時也與中國茶葉流通協會、中國食品土畜進出口商會茶葉分會、中國茶葉學會等國家級行業協會通力合作,積極宣傳行業正能量;更是得到了農業農村部、浙江省人民政府高度認可,連續參與第一屆、第二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進駐組委會宣傳組,為中國茶產業發聲。2018年,茗邊頭條主導策劃的“茶香有道——群媒品嵊州”大型采風活動,專刊《聚焦第二屆中國國際茶葉博覽會》《三湘四水 五彩茶香——湖南千億茶產業》及系列報導均在行業內引起強烈反響,備受好評。(王學東)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