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旅游咨询

湖南石門擬投資100億元建設東山峰國際旅遊度假區項目

2018-11-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6日,湖南石門縣委、石門縣人民政府舉辦了11月份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活動。
 
  在本次活動中,東山峰國際旅遊度假區項目成功簽約,該項目投資方為鄭州浩創地產開發公司,總投資約100億元,主要對東山峰51平方公里區域進行整體設計,全方位完成休閒遊樂區、康養度假區、生態農業區、文化體驗區、茶藥產研區的建設項目。
 
 
  東山峰距離石門縣城125km,是湖南最佳避暑勝地,平均海拔1200米,年均氣溫13℃,四季雲蒸霞蔚,勝似蓬萊仙境。獨特的地理環境使其成為夏天避暑、冬天賞雪的絕佳去處,更擁有接雲連天的萬畝茶園,有茶山花海、南方冰都、天上的街市之美譽。
 
  東山峰國際旅遊度假區項目建成後,將進一步帶動當地旅遊及相關產業的發展,使東山峰成為石門旅遊靚麗名片。( 李銀明 張錦心)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