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经济动态

陜西·志丹“延安蘋果”推介會在深舉行

2018-12-21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陜西·志丹“延安蘋果”推介會20日在深圳舉行。陜西志丹縣組織了各鎮辦(中心)13個果業專合作社、志丹縣工商聯赴深圳考察團以及志丹縣觀摩學習“雪亮工程”團成員及有關工作人員80余人前來推介。會上,志丹縣人民政府分別與深圳美宜多連鎖超市、深圳瑞智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鄉果網四方就建立蘋果專賣店、拓展建立志丹農特產品電子商務營銷平臺及以蘋果為主農特產品購銷等內容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目前,志丹縣蘋果總面積達到30萬畝以上,蘋果產業經營主體以龍頭企業、合作社和家庭農場為主,目前已達到2000多戶。掛果園面積達到11萬畝,果農僅此一項人均增收可達5000元以上。通過現場展示與品嘗,志丹縣生產的“延安蘋果”以其色澤艷麗、果面光潔、質脆味濃、果汁香甜、硬度大、糖份高的品質受到與會嘉賓、當地果品經銷企業和深圳市民的一致好評。
 
志丹蘋果入駐超市揭牌儀式
 
  在推介會前,志丹縣委書記李建強,縣委副書記張星,縣委常委、統戰部長王冬梅,縣委常委、副縣長劉建忠,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高仲崗等到深圳美宜多連鎖超市舉行志丹蘋果入駐超市揭牌儀式并參觀了志丹蘋果入駐超市運營情況,并在超市現場為市民免費發放精美禮盒單顆蘋果,宣傳推介志丹“延安蘋果”。
 
  會議期間,志丹縣四家果業合作社代表還與深圳果品超市、企業簽訂了蘋果購銷協議。其中,志丹縣大美三秦種養殖農民專業合作社與深圳美宜多連鎖超市簽訂了4300噸購銷協議;志丹縣宏陽果業農民專業合作社與深圳匯鮮良品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了1900噸購銷協議;志丹縣柏源果蔬農民專業合作社與廣東開心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了1410噸購銷協議;志丹縣祖權果業農民專業合作社與深圳佰果圓連鎖超市簽訂了1600噸購銷協議。本次會議共簽訂了9210噸訂單,總金額約8100余萬元。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