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2019 新龍華 芯格局——中森·公園華府體驗中心盛大開放

2018-12-24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12月22日,由中森公園華府主辦的“2019 新龍華 芯格局”龍華觀瀾區域價值發展論壇暨中森公園華府體驗中心開放活動在項目體驗中心圓滿舉辦。

 
  地產意見領袖、媒體大咖和近200名客戶齊聚一堂,在此解讀龍華觀瀾區域發展新脈絡,探索、品鑒中森·公園華府未來城市生態理想生活。
 
  
 
  盛大啟幕   城見未來
 
  中森集團副總經理黃曉琛先生、中森集團副總經理江泰良先生、中森集團副總經理張益俊先生、中森集團副總經理靳艷芬女士、深圳中原二級市場董事總經理玉家雄先生、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旅游與地產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老師、深圳壹地產總編輯陶文杰老師、全球城市與地產研究會理事王月華老師等領導嘉賓以及項目主要合作單位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動。
 
中森集團副總經理黃曉琛先生
  
  活動伊始,中森集團副總經理黃曉琛先生致辭,中森集團以城市更新作為中森集團核心產業,力爭成為“新都市主義探索者”和“生態環保地產引導者”。中森進入深圳龍華區進行城市更新建設,重點打造白鴿湖一期(中森·公園華府)、白鴿湖二期、牛湖、新田、龍勝等城市更新項目,為龍華兌現全新人居期待。
  
  中森·公園華府,是中森集團在龍華的首個城市更新項目,位于鷺湖科技文化片區。片區重點布局公共服務、文化創意、科研研發功能,打造龍華的生活、文化核心。
 
  項目緊鄰約7萬平的白鴿湖文化公園等公共配套設施,涵蓋住宅、商業等業態,同時配建了幼兒園,以及疊溪谷、半月灣等六大主題園林,將打造成承載深圳市民美好生活的典范之作。
 
 
深圳中原二級市場董事總經理玉家雄
  
  玉家雄先生表示,中森·公園華府作為承載美好生活的典范之作。憑借優越的區位條件、公園配套和產品打造,以“龍華軸芯,公園精著”為訴求點,打造深圳市場稀缺的品質宜居社區。相信在住宅供應日益稀缺的深圳,如此優質的項目,一定會受到市場和客戶的高度認可。
 
 
  觀瀾鷺湖 扛起深圳中央文化區大旗
 
  隨后,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旅游與地產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老師,作了以《觀瀾鷺湖:以膽識扛起深圳中央文化區CCD大旗》為主題的精彩演講。
 
  宋丁認為如今大灣區迎來全開放時代,文化是最好的切入點。現在深圳的大文化處在起步階段,新崛起的龍華在這個時代旋律更迭時期,捧出了一個精彩紛呈的文化創新空間:觀瀾鷺湖。
 
  觀瀾鷺湖片區以特色金融體系扶持文化產業的崛起;憑借多層次、多渠道資源生成活躍大文化貿易局面;并以超常規的區域發展策略營造獨特的文化環境和品牌形象。優渥的城市環境、卓越布局的園區發展、備具潛力的產業項目集結,使得觀瀾鷺湖片區扛起深圳中央文化區CCD大旗。
 
 
  大咖齊聚,共論觀瀾價值高峰
 
  論壇正式進入主題演講和嘉賓價值研討互動環節,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旅游與地產研究中心主任宋丁老師,深圳壹地產總編輯陶文杰老師,全球城市與地產研究會理事王月華老師,就近期市場熱點以及鷺湖科技文化片區發展前景做了進一步探討。
 
 
  深圳壹地產總編輯 陶文杰:
 
  2018年年底迎來了貨幣政策、樓市調控政策以及供求關系的底部,2019年房價將很有大概率出現反彈。
 
  觀瀾未來大體量舊改云集,鴻榮源、華潤、萬科等品牌開發商也布局于此,加之龍華區政府落座,觀瀾片區將成為龍華未來重點打造的發展區域,投資價值直線攀升。
 
 
  全球城市與地產研究會理事 王月華:
 
  最具價值敏感性的城市是深圳,其產業、科技、人文的發展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人前往深圳投資、置業。他們不僅看重固定資產對資源的占有,也看重品牌運營商的經營與價值導向。
 
  完善的公園、市政文化配套建設以及與社會主流價值的一致,將使龍華發展充滿想象;而像中森集團這樣以綠色文化、環保文化為導向經營的品牌運營商,將受到社會廣泛認可。
 
 
  中國(深圳)綜合開發研究院旅游與地產研究中心主任 宋丁:
 
  現在房產市場趨于放松,價格受到控制,但成交量被放開。
 
  觀瀾的房產價值在深圳被低估了,僅有四萬多。深圳市明確宣布,龍華是“城市新中心”,老中心區十萬,新中心區臨近中間的位置是七萬。按照價值預估,觀瀾的潛力是被低估的,未來將會給置業者帶來驚喜。
 
中森·公園華府效果圖
 
  龍華軸芯·公園精著
 
  中森·公園華府,城市富氧生態典范之作。無縫對接白鴿湖文化公園,私享約7萬方公園綠意與泳池園林,緊鄰近百萬方石皮山文化公園,推窗即見綠意,舉步即現公園。
 
  以生態解讀城市棲居,靜享公園境里的漫生活。約18萬㎡純居園景美宅,筑領龍華舒適生態家。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