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本地新闻

“汾酒杯”山西食品產業經濟影響力人物(品牌)頒獎盛典

2019-0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利萍 報導:1月3日,主題為“致敬四十年,邁進新時代”“汾酒杯”致敬山西食品工業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暨山西食品產業經濟影響力人物(品牌)頒獎盛典在太原迎澤賓館舉行。 汾酒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秋喜,汾酒股份公司總經理常建偉,汾酒集團文化總監柳靜安出席會議。
 
  李秋喜向大會致辭。他指出,改革開放40年,山西食品工業一路走來,勵精圖治,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形成了以白酒、食醋、乳品、畜禽、果蔬飲料、乾果、雜糧、玉米澱粉和食用油脂等9大產業支撐的食品工業體系,書寫了一部山西食品工業篳路藍縷的創業史,自強不息的奮鬥史,銳意進取的發展史。
 
 
  當前,改革進入攻堅期和深水區,是經濟發展承上啟下、企穩向好的重要關口。山西食品工業協會將與各位“食業人”一道,發揚“守道義、倡和諧、求發展,義利兼顧、報效國家、服務社會的“新晉商”精神,薪火相傳、繼往開來,進一步優化協會資源,加強跨區域合作交流,做好會員企業的品牌宣傳推廣工作,服務會員企業開闢線上線下銷售渠道和平臺,形成“抱團闖市場”的強大合力,促進該省食品企業真正“走出去、引進來”。
 
  他特別強調,食品產業是關係國計民生的良心產業,食品安全是食品產業發展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需要我們每一個企業的誠信和責任,協會將全力推進食品工業企業誠信體系建設,為促進該省食品工業健康發展,營造誠實守信的行業氛圍作出貢獻。
 
 
  頒獎典禮上,譚忠豹榮獲山西食品工業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功勳企業家。常建偉榮獲山西食品工業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傑出人物獎。“杏花村”、“竹葉青”榮獲山西食品工業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品牌價值典範獎。徐汾軍、董濟峰榮獲山西食品工業改革開放四十周年三晉工匠金獎。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