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本地新闻

2018太原市「新時代 新太原」攝影大賽獲獎作品揭曉

2019-01-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利萍 報導:1月18日,由太原市委宣傳部、太原市委外宣辦、太原市政府新聞辦、太原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山西經濟日報社、太原美術館共同主辦,山西經濟網承辦的『2018年太原市「新時代  新太原」攝影大賽』獲獎結果揭曉,共104件作品分獲一二三等及優勝獎,30件作品獲手機拍攝優勝獎。《山舞銀蛇》等三件作品獲金獎,《夕陽下的匠人》等六件作品獲銀獎,《省道德模範李鮮芳》等15件作品獲三等獎,《體驗》等80件作品獲優勝獎,《走進薰衣草莊園》等30件作品獲手機拍攝優勝獎。
 
  本次大賽共收到近3000幅(組)作品,作品題材多樣,風格新穎,角度各異,藝術性強。有展現時代新人風采的,有表現三晉工匠風貌的,有體現龍城城建新貌的,還有呈現太原人文風情的。充分反映了一個開放奮進、生機勃勃、底蘊深厚的城市,塑造了一個文明進取、富裕美麗、安居樂業的家園,展示了美麗太原的新形象。
 
  本次大賽採用網絡投票和專家評選相結合的形式,根據網絡投票的票數從高到低選出1500幅作品,進入到最終的專家評選階段,充分體現了公平、公正、公開的大賽原則。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