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西 > 本地新闻

「十不準」嚴明山西省人大會風會紀

2019-0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利萍報導:1月25日下午,山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秘書處在太原召開了新聞發佈會。會議傳來消息,大會秘書處專門制定了《會風會紀「十不準」》,進一步嚴明紀律和工作要求。
 
  本次大會安排了聽取和審議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山西省人民政府關於山西省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山西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山西省人民政府關於山西省2018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執行情況與2019年全省和省本級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山西省2019年省本級預算;聽取和審議山西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山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山西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審議《山西省開發區條例(草案)》;補選;通過山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有關專門委員會更名和設立的決定以及組成人員名單;其他事項十項議程。
 
  大會秘書處制定了《山西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會風會紀「十不準」》,召開了會風會紀監察工作會,明確各代表團團長為「第一責任人」,各代表團確定1名會風會紀聯絡員,設立接待室和舉報電話,加大明察暗訪力度,確保會議風清氣正。全體代表和工作人員嚴禁收受任何單位和個人贈送的紀念品、禮品、土特產品。堅決杜絕請吃、吃請、出入私人會所,嚴禁參加同鄉會、校友會、戰友會等聚餐聯誼活動,嚴禁將手機帶入全體會議會場。大會實行嚴格的請假報備制度。所有代表應在駐地食宿,不直接接待上訪人員,特殊情況的會客須在駐地保衛組辦理相關手續。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