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本地新闻

湖北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開幕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政協開幕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月13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武漢洪山禮堂開幕。1月14日上午,湖北省十三屆人大二次會議將開幕。
 
  截至12日下午6時,大會提案組已收到預交提案205件,內容涉及國計民生各個方面。2019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關鍵之年,不少建議圍繞精準扶貧展開。省民革建議,加快湖北省「四大片區」水、電、網、路改造陞級,加大項目資金支持力度,確保貧困地區農民能夠脫得了、穩定住、能富裕。省九三學社建議,「後扶貧時代」的貧困治理應由扶貧向扶困聚焦。
 
  與往年不同的是,湖北省智慧政協移動平台在這次大會正式上線,委員們紛紛掃碼註冊。該平台包括網絡議政、社情民意、委員活動管理、履職檔案等十餘個模塊。據了解,今年的大會材料將縮減紙質印刷,主要通過該平台推送。(吳超群)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