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辽宁 > 辽宁商机

港澳委員發揮自身優勢支持遼寧經濟社會發展

2019-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藝橋 報導:1月15日晚,遼寧省政協主席夏德仁在遼寧友誼賓館會見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的港澳委員及特邀列席人士。
 
  夏德仁對港澳委員及特邀列席人士參加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表示熱烈歡迎並介紹了遼寧當前形勢。他說,過去一年,遼寧省政協港澳委員和特邀列席人士以遼寧振興發展為己任,為促進遼寧與香港、澳門及海外的經貿合作、文化交流做出了積極貢獻。當前,遼寧正在全面推進高質量發展、高水平對外開放,不斷優化營商環境,希望各位委員及特邀列席人士進一步了解遼寧省情、社情、民情,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積極協商議政,推介遼寧、宣傳遼寧、投資遼寧,為實現遼寧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新的貢獻。
 
  參加會見的港澳委員及特邀列席人士表示,將繼續關心和支持遼寧的經濟社會發展,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切實履行政協委員的職責。
 
  遼寧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范繼英,省政協副主席高科參加會見。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